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

慶祝與源自内在的信任相連

 


昨天自然而然地整理出三個chart,什麽是我做的(what's mine to do),我的關注點(my experiment with truth)以及爲自己設計了支持系統。

并且將這些作爲diary update發佈了。雖然一直看著有沒有回復,希望看到有人回復我的邀請。

但今早meditate的時候,發現在臍輪上方一點的位置,有一種很激動的感覺,那是一種内在的興奮,知道自己在幹什麽的篤定。



這是一份對自己的信任。有了這種信任,似乎別人如何回應并不那麽重要。因爲“我是被支持著、愛著”這一點毋庸置疑,只在於人們是否有這樣的capacity而已。

而當圈子足夠大,自己足夠敞開,capacity總是會出現的。

又抽了兩張星光種子卡,都是在告訴我,我憶起我是誰,我爲什麽在這裏,憶起我的生命任務。



這似乎已經超越了對於自己能做什麽的限制。當你知道自己要做什麽,那來自身體的更深處的渴望,而非頭腦的欲望與“應該”,你不需要告訴自己要怎麽做,給自己定什麽規矩,只需要重新和自己溫柔地訂立agreements,内在的動力會自然而然地發揮作用。就好像昨晚,十點多一點的時候,我坐在床上,開始做needs meditation。然後就睡了。我沒有告訴我自己,我要早睡,不然沒精神,我只是去做我享受的事情,去滿足我那時候的需要,休息,安睡。

I now connect to the full expanse of my light.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